——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精益求精、施工細膩、顧客滿意、誠信經營

豐裕有是一家專業致力於地球生態環境因素改變及人類因素破壞,而造就建材方面對於環境的衝擊影響。科技的進步建材取得及技術功法更加注意的是環保以及减低碳排放所帶來新正面效應,團隊成員自2000年成立以來。始投身於基地透保水的混凝土鋪面、透水孔紙模具硬舖面,開發、技術推廣、材料廣泛運用使得海綿城市透水性舖面功法全面普及化中。目前我們另擁有最高端專利技術的戶外高耐竹材料和竹綜合應用技術研發的專業型公司;公司擁有自主設計、研發、製造、銷售的完善團隊,專注以竹文化資源的整合。

豐裕有企業有限公司是一家極具活力的創新型公司,以綠色、環保、低碳、節能為公司發展理念;在產品研發上,為客戶提供科技型環保竹裝配式解決方案,從產品的初始研發、生產製作、安裝配套、後期維護方面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竹定制型材、大規格重組竹材等新型竹材料,並積極進行竹材的深層次產品研發應用。為我國綠色產業發展推行、竹產業升級發展,為新時代做出應有的貢獻。

隨著建築物複雜性的增加,分工精緻專業化、多樣化的施工方法,衍然成為現今的開發趨勢,基於這樣的體認及對專業的執著,豐裕有企業有限公司秉持著精益求精的理念,針對不同的個案、施工項目,提供「材料的選用」、「工法的設計」、「產品的研發」之設計.諮詢.施工。

以全方位的系統概念,為各種工程問題,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原則

  1. 秉持經營理念與顧客保持高度的配合。
  2. 因應時代需求,主動為顧客設想。
  3. 注重環保、工程安全、優良施工品質。
  4. 高效率、高要求的專業施工及團隊。
  5. 精益求精,不斷提升服務與技術。
  6. 滿足顧客的需求是我們信守顧客的承諾,顧客的肯定就是我們的原動力。

 

歡迎顧問公司、建築師事務所、營造廠來電洽詢

公司電話:(02)2722-9699 公司傳真:(02)2758-4566 信箱:foliyoco@gmail.com

copyright Ⓒ 2022 豐裕有企業有限公司